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线上)

2022年05月01日 17:37  点击:[]

  为了总结疫情以来线上教学督导经验,明确下一步督导工作重点,2022430日下午3点至5点,学院召开了线上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院长何文兴、副院长秦晓春、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褚海培及全体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何文兴院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线上教学督导各项工作,尤其是对周报、周反馈、周交流的工作成效提出表扬,代表学院对全体督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王元秀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和督导经验,针对理论课、实验课评价指标体系,在线上教学情境中如何开展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讨论环节,每位学院教学督导老师根据自己督导巡课过程发现的问题、分享了自身体会,对于后期的督导工作也提出了自己的计划。针对生物与医药类课程特点,线上实践教学如何借助目前课程资源有效开展,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最后,何文兴院长对于后期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督导教师的桥梁纽带作用,建立教学督导员联系教研室制度,把最新最优的线上教学经验以教研室为单位传递给每位一线教师。二是创新督导形式,丰富督导内容,以督助教、以督助学,更好的为教、学提供帮助和服务。三是设立督导交流渠道,学院每周推出好的线上教学案例,通过树立典型引导老师们更好的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对学院前期教学督导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也凝练、明确了为下一步督导工作重点,为疫情下线上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将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踔厉奋发青春无悔 捷报频传筑梦远航——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首获“挑战杯”全国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