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关于开展“课堂派”平台使用的培训

2022年03月07日 16:04  点击:[]

为提升教学水平和质量,全面提高教师利用信息技术开展过程性教学和创新教育教学的能力,深入开展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学院于2022224日组织学院老师并邀请课堂派平台讲师开展“如何通过课堂派开展线上直播和课堂互动”的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课堂派平台直播,由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秦晓春教授主持,课堂派韩显增讲师介绍了以下六个内容:(1)使用课堂派平台的软硬件要求;(2)线上线下高效备课的操作步骤;(3)开启线上直播、线下互动课堂教学的具体流程;(4)课前、课中、课后的功能介绍;(5)课堂派目标达成度分析功能介绍;(6)如何通过课堂派开展虚拟教研室建设。韩老师还和大家进行相关问题的互动交流。

本次培训,使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课堂派平台的各项功能及操作,为本学期及之后打造一体化智慧教学平台提供了有力保障。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225

上一条:徐景颜书记到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2年辅导员寒假家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