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论证会

2021年06月16日 16:51  点击:[]

610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论证会在特教楼B1005召开,王志副校长莅临学院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朱帮全书记、何文兴院长、孙翔玲副书记、李强副院长、秦晓春副院长及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教授代表出席本次论证会。

朱帮全书记和何文兴院长首先对王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强副院长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化办学六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具体工作目标和对标任务规划等情况。随后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教授代表从学院及个人发展等方面就十四五发展规划发表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老师们的发言后,王校长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规划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他提出学院要从实际出发,深入客观开展分析,科学前瞻谋划未来;以学院发展为核心目标,找差距、补短板,合理定位发展目标;明确任务和举措,认真落实好规划所制订的各项任务和目标。

本次论证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十四五发展的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对巩固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制定和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条: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方海琴室副主任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同志为生物1703班亲自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