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王志副校长来学院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02日 11:07  点击:[]

          61日,王志副校长在学院会议室讲授了题为《铭记党史强信心,砥砺奋进谱新篇》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听取了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帮全主持。

王志副校长在党课中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通过一张张图片的精彩讲解,使老师们深刻认识到了我们党历经百年依然风华正茂、朝气蓬勃,依然保持着奋进姿态,蕴含无穷力量。

党课结束后,王志副校长通过座谈会的形式,深入了解了教职工住房、就医、子女就读等问题,也为老师们详细解读学校党委为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做出的实质性工作。老师们就学生评价、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畅谈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王志副校长强调,老师们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就要把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起来,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为学校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继续努力。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王志副校长来学院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