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党支部书记召开党史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年06月01日 16:24  点击:[]

   519日下午,为深入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协调会精神,积极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召开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调度推进会,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帮全主持。

朱帮全书记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协调会精神进行传达,对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学院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将落实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布置。其次对党支部记录本、党员学习笔记等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集中检查,督促党员老师们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地扎根。最后对组织好校企党建共建活动及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自选动作提出要求。

朱帮全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坚持学以致用。结合工作特点搞好全面落实办实事活动,在办实事上出实招、求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学院举办“沂蒙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开展教学检查专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