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青鸟计划·‘职’为你来”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1年04月26日 11:00  点击:[]

为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构建学院与企业单位间的交流平台、推动与用人单位双选工作的顺利开展,423日上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特教楼一楼大厅举办青鸟计划·‘为你来”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在招聘会现场,张硕秋副书记与单位招聘人员以及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现状、毕业生综合素质的看法,并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济南大学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的各用人单位表示感谢,她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鼓励毕业生们把握求职机遇,树立正确择业观,在各行各业为国家和社会贡献青春才智。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来自省内外6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共提供就业岗位253个,岗位需求3813人。招聘会现场还设立大学生征兵、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咨询宣传展位,为前来咨询的毕业生详细讲解了报名方法、报名条件、报名流程和优待优抚政策等。

本次专场招聘会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团省委青鸟计划工作部署,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学院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继续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根据学院毕业生就业需求拓宽多种就业渠道,为2021届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和就业信息。下一步,学院将更加重视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持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帮助学生树立更加清晰的职业发展目标,建立学生就业指导的长效机制,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厚植知农爱农情怀,坚定强农兴农使命”报告会

下一条:山东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到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