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山东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到我院调研

2021年04月23日 16:27  点击:[]

416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琳、副院长王博、生物工程系教师崔志芳一行三人,赴我院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学院院长何文兴,副院长秦晓春,系主任孟宁、江成世,教研室主任高娟进行了接待。

调研会上,何院长对三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本科专业的概况,并表示作为一个朝气蓬勃的年轻学院,虽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仍处于不断学习进步的过程中。

李琳副院长对山东科技大学及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分别作了介绍。山东科技大学历史悠久,专业性强,矿业专业特色尤为突出,与我校长期保持合作,交流密切。目前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已取得不错的成果,但仍在创建一流学院的过程中努力,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借鉴经验,开拓专业建设思路。

双方就我院专业基本情况(师资、学生数、学科平台、科研、专业特色等)、培养方案情况、就业前景考察情况、对外合作情况和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交流,三位老师还参观了学院本科专业实验室。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增进了两校、两院之间的友好关系,双方都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探讨合作,共同发展。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青鸟计划·‘职’为你来”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课程思政观摩听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