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厚植知农爱农情怀,坚定强农兴农使命”报告会

2021年04月26日 15:25  点击:[]

为了鼓励学生不忘知农爱农的初心,牢记强农兴农的使命,并以更大的劲头学习专业知识,珍惜在校学习知识的时光,421日,学院邀请到了全国劳动模范、淄博禾丰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俊科教授在特教楼1006为学院学生干部做主题为厚植知农爱农情怀,坚定强农兴农使命的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翔玲主持。

报告会中,朱俊科教授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坎坷而不平凡的创业历程、当前创业团队及工作计划,并详细讲解了公司正致力开发的四虫联动构建的四色生态循环农业这一生产经营模式,生态循环农业的重要性及农业公司发展的美好前景。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地与朱教授的交流互动。会议最后,朱教授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学习知识丰富自己,成为社会栋梁之材。

此次报告会坚定了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的信心,意识到农村是充满希望的田野,是实干创业的舞台。相信同学们能强化责任意识、提升专业素养,胸怀社稷、情系三农,主动担当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历史重任,为我国农业民生大计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青鸟计划·‘职’为你来”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