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课程思政观摩听课活动

2021年04月14日 17:1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课程思政工作精神,提高课程思政建设质量,学院于413日上午9:00在特教楼B1006举行了课程思政观摩听课活动,邀请王凯铭老师和李玉梅老师分享自己的课程思政教学案例与经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秦晓春副院长主持会议。

王凯铭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方向,从药学研究的角度阐述了其中蕴含的科学思维,分析了哲学与科学的关系,强调哲学的指导作用,并通过青蒿素、砒霜等具体案例深化老师们的理解,还分享了今后的课程思政工作思路。

李玉梅老师以微生物学课程思政教学分享为主题,讲述了自己对课程思政的学习经历和理解,认为教师自身应该具备课程思政认同感,同时分享了在微生物学课程中的实践举措,对思政教学效果进行了反思。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老师们课程思政意识得到增强,对学院课程思政工作起到重要的指引作用,有利于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水平的整体提高。

上一条:山东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到我院调研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调度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