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

2019年12月31日 20:20  点击:[]

1228日,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党委副书记张硕秋陪同调研。团省委秘书长盛夏,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张子涵,团省委办公室王志鸿,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安全管理处、团委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中,刘天东书记首先听取了学院基本情况汇报,参观了学院科创成果展。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科创工作,按照搭建平台、面向全体、积极引导、精准辅导的工作思路,围绕高质量人才培养目标,积极发挥科创育人功能。在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等学生创新创业赛事中连续进入国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刘天东书记对学院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开拓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随后,刘天东书记一行参观了学院“植物生理生化与基因组学”实验室、天然药物化学生物学“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青年学科带头人科研团队的建设情况和研究进展,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和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天东书记表示,近些年学院在推进创新能力建设和培育高素质人才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积累了宝贵经验。希望学院接下来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科研优势与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相结合,与学校高水平建设相适应,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积极参与强省建设,勇于走出校门、主动融入省会,在服务“双招双引”、推动校地共建、精准输送人才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条:人民日报客户端“三农频道”——“人民优品”山东推介会暨现代农业产业园联盟筹建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下一条:我院一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通过方案论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