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一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通过方案论证

2019年12月31日 10:38  点击:[]

 


1226日,山东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院秦晓春教授主持申报的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光合作用光系统I-捕光天线I的结构演化及其能量传递机理研究”进行了论证。论证专家组由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马为民教授、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戴绍军教授和河南大学生命科学院王强教授三位专家组成。科技处处长黄加栋、我院相关领导、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论证会由专家组组长马为民教授和李强副院长主持。

朱帮全书记首先感谢专家组对学院科研工作的关心,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发展的基本情况。随后,论证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秦晓春教授的汇报,审阅了有关资料,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光合作用光系统I-捕光天线I的结构演化及其能量传递机理研究”项目创新性强、学术水平高、研究方案可行、人员结构合理、前期研究基础扎实,经费预算合理,同意该项目实施方案,建议尽快组织实施。何文兴院长表示学院将协助项目组进一步优化完善项目实施方案,确保项目更高水平实施。

科技处黄加栋处长对论证专家严谨的工作作风、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对项目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建议学院和项目组要在项目实施的各个阶段多向专家们咨询请教,动态完善项目实施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研究任务,并表态将全力为学院和项目组做好服务,高标准推进项目实施。


 

 

上一条: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