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民日报客户端“三农频道”——“人民优品”山东推介会暨现代农业产业园联盟筹建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2020年01月02日 18:44  点击:[]

1227日,人民日报客户端三农频道”——“人民优品山东推介会暨现代农业产业园联盟筹建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人民日报,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褚瑞云以及省内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全省57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和部分企业家代表等100余人出席推介会,济南大学作为联盟主要发起单位之一,王玉华副书记代表我校致辞,我院负责同志及涉农研究的教师和研究生一同参加了会议。

王玉华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山东是农业大省,也是全国最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基地之一,运用人民日报客户端三农频道等新媒体平台强大的影响力,及时宣传、推广、汇聚优质农产品、技术、政策等涉农要素,服务于三农工作,对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加快新农村建设意义重大。现代农业产业园联盟是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换的典型代表,是服务乡村振兴战略重要举措,济南大学将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科研和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坚持为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培养和输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同时利用科研技术力量和校内实验场所为企业专业技术人员提供服务,形成合作共赢发展模式和发展目标,为乡村产业振兴做出济大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王志副校长走访慰问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下一条: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