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新建两所职业(专业)体验所

2019年12月17日 18:42  点击:[]

为搭建学生了解专业、选择专业和规划职业的平台,助力学校生涯教育工作,近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开展工作,新建两所职业(专业)体验所。

12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翔玲及全体辅导员来到山东澳丝缇娜化妆品有限公司,举行了济南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职业体验所成立仪式。该职业体验所主要面向在校大学生,提供职业模拟体验活动的场所,方便学生认识专业与职业,清晰规划职业未来。

随后,学院还利用现有资源,在学院生物化学实验室成立了专业体验所。该专业体验所主要面向中学生,通过实地专业体验,深化其对生物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的认知,激发对我校相关专业的学习兴趣,为中学生选填大学志愿提供有益参考。

走进体验所,了解一个项目,体验一门职业,感受一种文化。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体验所建设融入了专业建设特色和建设成果,既开阔了学生对自己未来就业的思路,又对我院吸引更多适合人才提供助力,真正有益于实现学生与学院共同发展。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育质量提升研讨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