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2日 12:11  点击:[]

126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褚元英主任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帮全主持会议。

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学院党委在会前充分酝酿的基础上,结合专题教育前期的问题清单、调研情况及剖析材料等环节召开的。领导班子成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挖深找准根源问题,开诚布公积极发言,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的原则,针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开展了健康、诚恳的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朱帮全代表学院班子发言,重点查摆了学院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方面、执行纪律方面、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褚元英主任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学院班子会议准备充分,问题剖析到位,相互批评犀利,真正达到了交流、批评、团结的活动目的。

经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精神上、心理上都受到了洗礼和教育,思想认识和工作境界有了更新的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达到了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要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效果。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新建两所职业(专业)体验所

下一条:我院获批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1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