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挑战归来话成长”总结交流会

2019年11月25日 10:19 阮斌 点击:[]

近日,我院在特教楼B1006会议室举办“挑战归来话成长”总结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帮全,院长何文兴,副院长李强、秦晓春出席会议,第十六届“挑战杯”指导樊翔宇、江丰沛老师和参赛学生张建伟、刘畅、崔润博、李祥菊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翔玲主持。

总结交流会上,学院领导首先向学院参赛团队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国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向为第十六届“挑战杯”付出辛苦努力的师生表示感谢。同时,学院领导鼓励同学们在科技创新中增长才干学识,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坚持以学习促创新、以创新促发展,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第十六届“挑战杯”指导老师代表江丰沛老师介绍了作品指导、参赛经验和工作思考。参赛学生介绍了经历备赛参赛的成长和收获。

近四年来,学院在“挑战杯”“创青春”等学生科技创新赛事连续进入国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学院领导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和关心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结果。学院将继续支持学生科技创新工作,通过健全保障政策、完善激励机制、加强平台建设、营造浓厚氛围等多种措施调动学生参加科技创新的积极性。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

下一条:学院与山东敬姜恒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人才共享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