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

2019年11月26日 13:24 张晓慧 吕玉珠 点击:[]

青春礼赞新中国,砥砺奋进谱华章。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我院2019级新同学,展现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风采,1124日晚,我院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办“逐梦生科 青春报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丛晓峰老师,党委学工部(处)、武装部部长贾海宁老师,科技处处长黄加栋老师,校团委书记孙菲菲老师,文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老师,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副处长杨立存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纪祥老师,学院党委书记朱帮全老师,院长何文兴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翔玲老师,副院长李强老师,副院长秦晓春老师出席晚会。学院师生代表1000余人共同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演出。

学院党委书记朱帮全老师在晚会上致辞。在致辞中,朱书记首先向来自祖国各地的2019级新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向青春勃发、刻苦求学的生科学子表达了美好祝愿,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位领导、老师和辛勤奉献的全院教职员工表达了感谢,并回顾了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的长足的进步与发展。最后,朱书记强调,学院将继续秉承“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为济南大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晚会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学子争做新时代青年的坚定信念。晚会在动感十足的歌舞节目《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正式拉开帷幕。轻快自信的健美操释放出青春活力,串烧歌曲活力洋溢又深沉抒情,男女对唱尽显深情,歌声吸引了全场目光。热情洋溢的现代舞带我们进入绚烂多姿的韵律世界。青春的歌曲和动感的舞蹈表达了生科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饱含着生科学子对新中国壮丽70年的由衷赞美、对新时代的美好憧憬、对追逐青春梦想的强大自信。小品《上学那些事》幽默风趣,引得台下阵阵欢呼,在笑声中将我们的记忆带回夏天的高考时光。民族舞蹈充分展现了民族团结的时代华章,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生日。诗朗诵《南方北方》展现了南方北方的青年汇聚一堂,歌颂伟大祖国的美好场景,也表达了生科学子时刻牢记党的嘱托、矢志投身国家建设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新生合唱节夺冠曲目《新编沂蒙山小调》重新回荡同一个地方,歌声依旧悠扬。晚会在全场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晚会结束后,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齐心协力开新局,奋勇担当再出发。历经70载春华秋实,新中国风华正茂、朝气蓬勃,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接续奋斗、砥砺奋进,在新征程上创造出新的更大辉煌。2019级新同学,青春已经启航,圆梦需要奋斗,让我们把梦想传递,把力量凝聚,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共同谱写新的人生华章!

 


 











 

上一条:我院获批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1项

下一条:我院举办“挑战归来话成长”总结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