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与山东敬姜恒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人才共享协议

2019年11月15日 12:44  点击:[]

为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山东省“双招双引”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强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要求,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各自优势,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协同发展,1112日,学院与山东敬姜恒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人才共享协议。

潍坊昌邑市财政局局长孙孝治,副局长孙广阔,人民日报客户端三农频道山东执行中心总经理孔祥靖,山东敬姜恒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江波,我校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处副处长王晓真,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徐锡金,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朱帮全、院长何文兴、副院长李强及6位来自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商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涉农研究的教授、副教授和博士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王晓真副处长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高等教育的战略选择和必由之路。我校将以需求为导向,走服务地方、服务社会之路,全面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孙孝治局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昌邑市的产业结构,强调传统产业模式已经不能满足昌邑市的发展,希望加强与我校合作,并通过我校的科技力量和人才支持促进昌邑市的发展。陈江波董事长表示,通过实现人才共享,公司拟解决生姜的仿生态种植、机械化、生姜精加工及流通、秸秆处理等问题。学院党委书记朱帮全提出学院科研工作要走进工厂,深入田间地头,才能使科学技术更接地气。院长何文兴对企业向学院捐赠办学设备、支持人才培养表达了感谢,详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产学研融合情况及举措。仪式最后,陈江波董事长与6位教师签署了高层次人才共享协议书。

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是学院进一步落实“双招双引”人才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校企人才共享模式的有益探索。

上一条:我院举办“挑战归来话成长”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