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跨越海峡两岸,携手共同发展——台湾大同大学工程学院王荣基院长与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开展交流会

2014年12月08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为了开阔同学们的视野,给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对外交流机会,12月4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到来我校交流访问的台湾大同大学工程学院院长王荣基教授来我院与全体本科生进行交流,学院院长黄加栋、副院长何文兴、系主任李强莅临现场,会议由黄加栋院长主持。

上午9:30,交流会正式开始。黄院长向我们介绍了王教授主要经历后,王教授本人也简单向我们介绍了他在攻读硕士及博士时的经历并以此教导我们:无论做任何事,一定要记得打好基础。随后王教授从师资力量、学院建设、学科设置等方面向我们简要介绍了大同大学,又通过对专业的详细解读让我们深入了解了大同大学工程学院的情况。随后,同学们和王院长进行了交流,在同学们的积极提问下,王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美的留学生活,简单的讲述了自己对两岸关系及两岸文化差异的见解,并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其他问题,会议中王教授亲切和蔼的态度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大同大学工程学院的情况,更是让同学们有了与其他院校的老师交流的珍贵机会,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提供了帮助。

上一条:小球转动青春,乒乓赛出风采

下一条:巴西利亚大学Ricardo教授及其课题组成员来我院进行师生互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