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小球转动青春,乒乓赛出风采

2014年12月17日 00:00 生物技术与科学学院:陈静,王倩 点击:[]

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教工文化生活,开展师生健身运动。我校于12月12日在体育馆举行了济南大学2014年教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组织教职工踊跃参加。

在小组赛中,我院分别与管理、国交、数学激战,战况激烈,高潮迭起,引人欢呼。平日中教学科研严谨的老师们在赛场上球技如此高超,引得在场老师同学方纷纷叫好,掀起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在整个比赛中,我院教工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不仅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追求进步,追求真理的严谨态度,在体育上更是顽强拼搏,夺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

上一条:我院召开非党员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跨越海峡两岸,携手共同发展——台湾大同大学工程学院王荣基院长与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开展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