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巴西利亚大学Ricardo教授及其课题组成员来我院进行师生互动

2014年12月05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2014年12月3日,应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巴西利亚大学Ricardo教授及其课题组成员来我院同本科生进行交流。此次交流会由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何文兴主持,生药1301班全体学生参加。

下午2点,师生交流会正式开始。会议上Ricardo教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其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和已取得的研究成果,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向教授提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以及巴西文化中的各种疑问 。Ricardo 教授、Joao Paulo教授和Luis Aleandre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回答以及给予合理建议,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巴西的足球、风土人情和各种特色美食,让同学们对巴西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同学们又三五成群的围绕着教授亲切的交流互动、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会让同学们了解了巴西的文化,提高了同学们对科研的热情,开阔了视野,促进了同学们与海外知名学者的交流。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到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到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