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深圳市招商港湾集团来我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2014年12月01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近日,深圳市招商港湾集团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徐健、深圳市招商港湾生科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窦文祥一行6人到我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济南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卢旺主任、学院陈卫东书记和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黄加栋院长主持。

陈书记在讲话中对来访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单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徐总介绍了深圳招商港湾集团及旗下的生科源技术有限公司现状及未来规划,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交流,与我院碰撞出更多火花,推动双方的实质性合作,以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随后,学院老师针对公司的需求汇报了各自产学研合作相关的科研成果,并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到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

下一条:健步校园,健康你我——2014年冬季女教工环校健步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