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到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

2014年12月05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12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到我院进行调研,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教师代表陈卫东、黄加栋、何文兴、王元秀、李强、李慧、刘娜、孟宁、王军等相继发言,就学院的发展定位、教学学风、年轻教师与老教师的的传帮带、学科专业融合发展、教学与科研条件的改善,纷纷建言献策,对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提出了各自的想法与建议。

座谈会最后,王志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建院以来的建设成绩。他指出,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建院未满一年,但是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这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的精诚团结,工作思路明确清晰,学院广大青年教师的积极进取、团结协作,整个学院呈现出心齐气顺、蒸蒸日上的良好发展态势。最后他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与学生的内在动力,充分利用好校内外资源,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再立新功。

上一条:巴西利亚大学Ricardo教授及其课题组成员来我院进行师生互动

下一条:巴西利亚大学Ricardo教授及其课题组成员来我院进行师生互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