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健步校园,健康你我——2014年冬季女教工环校健步走活动

2014年11月26日 00:00 马骏 钱贵林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构建和谐校园,提高学校女教职工身体素质,以更健康的状态迎接各项工作,11月25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积极参加了由校工会组织的2014女教职工环校园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于下午两点正式开始,由学院领导何文兴副院长和李强老师带队,10位女教职工着运动装,英姿飒爽的健步出发。她们向东到达第一站机械楼,然后向北到达第二站化学楼,经此走上大学路,到达第五站教工宿舍19后,返回起点升华广场。在途中老师们欢声笑语,健步前进,展示了属于女教师独有的魅力。到达终点后,老师们快乐的合影,领取纪念品,把健康的心态带回到工作当中。

本次环校园健步走活动,我院女教职工们在绿树掩映的秋光里健步快走,相互交流既增进了大家感情,又锻炼了身体。通过积极参加这次活动,大家在共同锻炼的过程中营造了锻炼身体、快乐工作的和谐氛围。

上一条:深圳市招商港湾集团来我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下一条:学院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