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学质量年”活动—高水平观摩课(二)

2014年04月03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2013年12月27日,学院“教学质量年”活动—高水平观摩课邀请了我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何芳教授为全院教师作了精彩报告。观摩课由黄加栋院长主持。

观摩课上,何芳老师首先介绍了课堂教学的几个观点,接着介绍了课件PPT的版面组织,并以真实的一堂课为例,介绍了课堂教学过程的交流与辅助,对电子教鞭的使用、教学过程中的质疑和停顿等细节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何芳老师与学院教师展开互动,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何芳老师2005年晋升为教授,2011年在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做了为期半年的高级访问学者。在教学方面,本科教学主要教授电力电子技术、电力拖动自动控制系统、工业组态监控技术等;研究生教学主要教授模糊控制理论与应用、运动控制系统。承担多项省、校教学研究项目,曾获省优秀实验教学及实验技术奖一等奖,曾荣获济南大学优秀教学奖、优秀教师、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本次观摩课的举行,开拓了全院教师的视野,丰富了老师们的教学经验,有力地推动了学院教学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教学质量年”活动—高水平观摩课(四)

下一条:“教学质量年”活动—高水平观摩课(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