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学质量年”活动—高水平观摩课(一)

2014年04月03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2013年12月10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的何畏副教授应邀以《物理化学》中的一节课为例,为我院教师上了一堂高水平的观摩课,观摩课由黄加栋院长主持。

何畏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从课前准备、课件制作、课堂讲授,课后辅导和评教指标等方面给予了全面诠释,并建议老师们在授课准备过程中要钻研内容、了解学生、虚心求教、精制课件。观摩课上,何畏老师还耐心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何畏老师从1985年起讲授《物理化学》和《结构化学》等课程,承担了校百门课程改革试点—物理化学等十余项教研课题,主讲省级精品课“简明物理化学”,主编了“21世纪高等院校教材”—《物理化学实验》,发表了10余篇教研论文,获得第五届济南大学优秀教学奖、3项校优秀科研成果奖、2010和2012年校优秀教师及2010、2011、2012、2013连续4年本科教学贡献奖。

通过本次观摩课,全院教师特别是新进的年轻教师在教学方面有了较大收获,对学院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教学质量年”活动—高水平观摩课(四)

下一条:“教学质量年”活动—高水平观摩课(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