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生芽”嘉年华之朋辈面对面 ——模拟求职(想象简历)大赛赛前指导活动

2021年12月10日 17:00  点击:[]

为唤醒学生生涯意识,帮助学生及早熟悉常用求职过程,精准提升模拟求职大赛竞争力,12月01日晚7:00,通过腾讯会议,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生涯发展中心主持举办了模拟求职(想象简历)大赛赛前指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生涯辅导员王栋老师主持。

活动主要包括三个环节。首先,由此前参加过生涯类比赛的2位高年级学生为报名参加本次模拟求职大赛的学弟学妹介绍经验,重点讲解了自己对简历和面试形式等方面的理解。随后,王栋老师从简历制作中的常见问题、打造核心竞争力、打造个人职业品牌和简历金标准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制作简历的注意事项。最后,王栋老师对参赛学生简历进行逐一点评,与学生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是学院“生芽”嘉年华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帮助学生了解职场、积累经验,为学生打造自身核心竞争力提供明确方向,同时,为学生成长及学院就业工作提供积极助力。经过指导,学院有2位同学进入复赛,1人进入最终决赛。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防疫志愿者培训及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科研实验室专业体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