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科研实验室专业体验活动

2021年11月22日 16:19  点击:[]

2021年11月19日,经学院博芸生物研习社组织,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了面向2021级本科生的科研实验室专业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持续两周,学生分批依次参观了600MHz核磁共振室、生物标志物与食品安全监测研究实验室、资源与环境和微生物研究实验室、植物生理生化与基因组研究实验室、天然药物化学生物学实验室和生物活性分子发现与功能研究实验室,在各个实验室,老师及研究生介绍了实验室有关设备,并对课题组的研究内容与主要工作进行了讲解。

本次专业体验活动是我院“生芽”嘉年华主题系列活动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实地参观、面对面交流,帮助新生增进对学院和专业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专业学习兴趣,并为今后参与科研实践奠定基础。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生芽”嘉年华之朋辈面对面 ——模拟求职(想象简历)大赛赛前指导活动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