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2021年10月20日 09:30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加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年10月18日、10月19日,我院分别在特教楼B1006会议室、11J5501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辅导员阮斌老师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阮斌老师带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共同梳理总结了近一个周的相关工作,重点听取了主席团成员对近期工作的总结及工作计划。主席团成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若干措施》、《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地方学生联合会代表大会工作规定》、《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制定办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等政策文件。随后,阮斌老师结合个别高校学生会组织出现的负面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大家认真落实《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聚焦职能定位,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大家要在党史学习中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培训,是我院落实学生会改革、全面从严治会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学生会工作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初心使命,牢记服务宗旨,也为学院加强学生会学生队伍建设、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科研实验室专业体验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