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生芽”嘉年华之职业生涯访谈会

2021年04月13日 11:33  点击:[]

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为增加学生对生物制药就业方面的了解,4月11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10J306举办职业生涯访谈会活动,邀请邦恩泰生物集团研发总裁刘磊教授来校宣讲。活动由学院辅导员阮斌主持,部分本科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刘磊教授进行宣讲。他从多个角度介绍我国在生物学方面的短板和困境,向学生们介绍了邦恩泰生物集团针对这些问题在相关领域进行的探索。他讲到,其团队已研发数种药物,在治疗帕金森综合征、海尔默兹氏综合征等老年病领域处于世界先进地位。另外,在治疗青光眼的领域,刘磊教授团队已在果蝇身上多次进行实验,取得傲人成绩并对行业未来充满希望。随后,他结合实际案例,讲述了完整的生物医药行业就业模式。

在随后的答疑环节,学生积极提问,得到了刘磊教授的耐心解答和就业指导意见。他告诉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应该及早明确生涯目标进行职业规划并着重提升相应技能,未来发展做好准备

本次活动系我院“生芽”嘉年华主题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2021年度,我院计划围绕这一主题,整合多维生涯教育资源,打造学院生涯教育品牌,以专业打造特色,以活动促进成长。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生芽”嘉年华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内训辅导活动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研究生就业形势政策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