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生物制药行业生涯分析活动

2019年10月18日 18:46  点击:[]


为使学生更清晰地了解制药行业发展现状,熟悉未来职场环境,10月16日晚,我院于10教202举行了生物制药行业生涯分析活动活动。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辉瑞投资有限公司金牌讲师、13价肺炎疫苗济南地区经理王奎军及医学信息沟通专员李成军经理与在场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访谈会中,王奎军经理从自身经历谈起,分享了其毕业后对于自己是否适合读研的思考,勉励同学们尽早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随后,李成军经理给同学们分享了参加面试以及个人实习的经验,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树立起自己的职业价值观从而成就自我人生价值。随后,主持人就一些常见问题向王奎军经理提问。王经理的回答风趣幽默,他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应对职场中压力的方法,讲授了一些应对面试的建议以及小技巧,为我们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访谈会末,王奎军经理和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许多同学踊跃发言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王经理耐心解答相关问题并提出了中肯建议,之后许多同学提交了自己的求职申请书并积极与王经理进行交流,访谈会到此结束。

我院学生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自我规划能力,学到了许多面试、实习的技巧。希望我院学生能根据本次访谈会重点,在本次访谈会中有所收获,弥补自身不足,提升个人能力,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医药行业前沿讲座

下一条:【党建团建】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