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学生骨干经验交流”暨选调生报考指导活动

2019年11月27日 18:24  点击:[]

为推动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学子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1月26日下午,我院在11教1302教室举办了以“看大骨芳华,筑青春生涯”为主题的学生骨干经验交流暨选调生报考指导活动。来自齐鲁工业大学的优秀学生骨干殷晟程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

下午三点,活动正式开始。殷晟程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题向我院学生分享自身工作经验。首先,他以视频形式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展现其在成为学生骨干路上的自我提升的历程。随后他分享了自己参与公务员选调生考试的经验,从公职类考试介绍、选调生考试、公务员考试以及历年考试题型、笔试面试技巧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展现了大学生骨干的风采,殷晟程生动而不乏深度的演讲让同学们坚定了以后的方向。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公务员、选调生报考的基本知识,有助于为同学们明确目标,规划学涯和职业生涯。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生药专业推免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荣获济南大学2019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