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学子荣获济南大学2019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

2019年11月05日 11:07 王栋 点击:[]

111日晚,济南大学2019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第二报告厅举行,10名选手参加决赛现场角逐。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学生生涯指导工作室成员、部分学院生涯辅导员和400余名学生观看比赛。

   比赛自今年三月份启动以来,遵循“课程导入—专题指导—规划书制作—学院初选—学校复赛--精英集训—现场展示”的活动流程,聚焦于“示范-实训-反馈-增进”教育成长路径,分为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和学校决赛三个阶段。经过近半年的充分准备、层层选拔,我院2018级张翌同学从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VCR视频能力展示、PPT规划展示以及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张翌同学从自我认知、职业分析、职业定位、计划实施和评估调整五个方面详实展现了她的职业生涯规划书,特别是在现场答辩环节中,精准回答了评委老师的提问,展现了我院学子勤学求实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旨在激发生涯意识,多角度提升职业素养,从理念、心态、技能、专业等方面更好地做好应对未来职场的准备,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对人才发展的要求。学院将继续以此为目标,为学生提供优质的生涯指导服务。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学生骨干经验交流”暨选调生报考指导活动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医药行业前沿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