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生物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9年12月09日 18:16  点击:[]

   为了引导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帮助生物专业的同学更清楚的了解所学专业的知识,12月7日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11教举办了专业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生物专场,我院邀请到保研到上海科技大学的王惠莹与保研到山东大学的解云方同学介绍自己的考研学习心得。

交流会开始前,她们首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使同学对她们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接着她们从个人学习方法、考研信息的搜集、面试材料准备和自己的保研经历等方面给同学们提供方法和建议。王惠莹同学提到,要给自己一个坚持到考研结束那一天的理由,来鼓励考研的同学要坚持不懈并告诫同学要多在英语上下功夫,充分利用暑假时间专心复习。解云方同学则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科研活动,争取多获得奖项来丰富自己的简历,告诫同学们要以平常心面对考试,稳住心态。整个交流会在愉悦的氛围下进行,同学们轮流提问其中包括学习方法、英语四六级的备考等,宣讲人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尽全面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朋辈面对面学习经验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生物专业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向,有利于同学们顺利考研,并增加了他们学习的动力,以乐观积极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通过这次交流会,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同学们都可以考上自己理想的高校。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生药专业推免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