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就业经验交流会    

2019年12月11日 18:07  点击:[]

   12月10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就业形势分析会,2016级和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邀请到我院学办主任江丰沛老师为同学们分析2020年考研及就业形势  

   交流会上,江丰沛老师详细解读了全国2020年研究生报考情况及学院的具体报考情况,分析了2020年研究生录取形势以及在接下来的复试、调剂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同时,江老师介绍了生物及制药专业目前的就业形势和来校招聘的企业情况,鼓励大家调整心态,根据自身情况投入求职就业黄金期。江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做好职涯和人生规划,充分了解就业市场,树立争取择业观,积极采取行动。再者要提升个人求职能力,特别是简历撰写和面试技能,提高求职的综合竞争力。

   在此次经验交流会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提问,形成了热烈的交流氛围。通过活动,同学们了解了考研及求职形势,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好规划,为下一步采取积极行动奠定基础。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求职就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生物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