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生涯发展中心举办“生涯团辅面对面活动”

2019年12月18日 11:16  点击:[]

为提高学生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应对能力,12月8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生涯发展中心主持举办的简历门诊和模拟求职经验交流会于在特教楼B1006室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学院2019级辅导员王栋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同学们不用走出校门就能真切感受面试氛围。

交流会伊始,王栋老师设计的破冰游戏使会议室充满了欢乐的气氛。生涯团辅活动分三个模块进行。首先,老师详细地从“怎样写出一份吸引人的简历”和“简历投放注意事项”两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老师组织学生根据提前准备好的简历开展模拟面试活动,增强同学们的现场体验。最后,老师对学生的个人简历进行点评,针对结构版式设计、重点信息设置、形象照片示例和简历针对性提升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友好互动。王栋老师特别强调了两点,一是在简历中要注意运用具体数字和求职相关经历来凸显人职匹配度,进而提高求职成功率;二是要尽早明确职业方向,从而着重在学习和实践中打造核心竞争力。会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简历制作与投放有了比较清晰的认知。

本次活动是学院生涯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简历制作与投放的相关经验知识,对未来打造自身核心竞争力提供了明确方向,为学院就业工作提供积极助力。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简历制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求职就业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