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简历制作指导会

2023年04月14日 17:52  点击:[]

为提高学生简历制作能力,提升就职技能水平,4月13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简历制作指导会。本次指导会有幸邀请到了青岛清原农冠校园招聘经理刘庆猛为同学们讲解简历制作的要点和求职注意事项。

交流会开始之前,刘经理提前到达场地,与到场的几位同学热情交流,了解了他们的未来规划,并为他们解答了当下的疑惑。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刘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本硕毕业生逐渐增多的形势下,一份精彩的个人简历的重要性,并介绍了目前单位和企业筛选简历的方式。随后他详细的讲解了如何制作一份漂亮精彩的简,制作简历时应着重强调的要点以及投放简历的注意事项。刘经理介绍完毕,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部分同学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刘经理耐心为他们一一解答。最后,刘经理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期望之情。  

在此次交流会中,同学们热情积极思考提问,形成了热烈的交流气氛。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了解了关于简历的重要知识,为未来深造和求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致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青年的一封信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防疫志愿者培训及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