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求职就业指导讲座

2023年02月27日 17:29  点击:[]

为加深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明确就业目标。2023年2月24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特教楼B1010教室举办求职就业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2019级辅导员阮斌老师主持。

阮斌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的就业情况,指出就业是全社会所有具备劳动力的人所面临的最普遍、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社会现象。所以,这就要求学生不能逃避求职就业的问题。接下来,阮斌老师说明了国家对毕业生就业的方针和原则:统筹安排、合理使用、加强重点、兼顾一般、面向基层、加强生产、科研、教学第一线,以及学以致用,人尽真才。同时,他为同学们解读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学生在面试、个人简历上的要点等。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阮斌老师耐心为同学们解答。同学们在此次讲座中受益匪浅,表示今后要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和规划。

本次讲座不仅给同学们解答了关于就业方面的疑惑,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我院学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致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青年的一封信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防疫志愿者培训及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