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本科教育

学院举办评教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06日 12:03  点击:[]

为使全体教师更全面了解教情与学情,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校于2019122日~20191222日开展学生评教活动。我院为动员学生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进行评教,在本学期第十四周组织各班召开评教主题班会,学生评教工作由学院教学副院长秦晓春、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褚海培组织。

评教主题班会由学习委员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召开,学习委员认真研读了学校、学院传达的精神及评教的方法,并在班会中准确告知全体同学,包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评价内容和实际情况要相符;评语书写要认真;不准出现不文明词句等。在主题班会的积极带动下,同学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评教,公平公正的对每位教师进行评价,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班会向同学们传达了学生评教的标准和意义,让同学们把评教作为一种参与学校教学质量监控、推进教学质量提高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强师生沟通、促进教师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手段。同时,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评教数据可以帮助学校更准确地发现教学工作中的问题,以便有针对性地改进和提高,使学生自身受益。

 

生药1702

 

生药1603

 

生药1804

 

上一条: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学习委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