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本科教育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学习委员培训会

2019年11月22日 15:54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加强学院与学生沟通联系,增强教学管理办公室与学习委员配合默契度,学院于1119日下午在特教楼B1003举办学习委员培训会,就教学相关重要部门、重要事件,学习委员的责任与担当等问题展开讨论,学院全体学习委员、教学副院长秦晓春,教学管理办公室褚海培参加会议,培训会由褚海培老师主持。

会上,秦院长先就教学管理办公室及各班学习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及工作成果予以肯定。随后,褚老师介绍了学院及学校教学相关的重要部门及其职责,并列举了同学们将会遇到的重要教学事件,如选课、期末考试、转专业、专业分流、毕业审核等,还以选课为例,详细介绍了该工作的具体流程,以及学委承担的重要责任。最后,褚老师对大家提出了5点要求,希望学习委员在工作中能:1.群内通知及时、正确转达;2.重要文件研究明白,准确解释;3.班内特殊情况学生特别留意;4.提高责任意识;5.19级与18级学委结对子。同时,褚老师还希望大家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学习中都能秉持“三心”,即“细心”、“耐心”、“责任心”,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基础。

此次培训会使我院学委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工作,促进了教学管理办公室与学委间的交流,为今后我院的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大家会在今后工作中尽职尽责,团结协作,为同学们树立良好榜样,帮助广大学子更好的完成学习,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学院举办评教主题班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教学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