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本科教育

我院王元秀老师在2019年新入职教师研习营做“课堂教学ppt”专题报告

2019年07月18日 13:49  点击:[]

7月16日上午,我院王元秀老师受邀为我校2019年新入职教师研习营的青年教师做了题为“课堂教学ppt”的专题报告。

  教师上课的基本工具是多媒体课件,因此,做好ppt课件是教师上课的必备条件。王元秀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对课堂教学ppt常见问题、好课件标准、ppt制作技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ppt制作中文字处理、图片处理、配色设计、动画设计常用技术,结合视频、案例,进行了详细介绍,使老师们认识到课堂教学ppt要具有教学性、科学性、艺术性、技术性四大基本属性。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19山东省植物科学学术论坛”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在“中国植物生理与植物分子生物学学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国学术年会”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