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本科教育

我院师生参加“2019山东省植物科学学术论坛”

2019年08月07日 00:00  点击:[]

8月3日至5日,我院植物学学科带头人秦晓春教授带领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2019山东省植物科学学术论坛。本次会议由山东植物生理学会主办,鲁东大学等协办,全省各地高校、科研机构和相关企业的参会代表达300余人。会议由山东省植物生理学会理事长孟庆伟教授作开幕致辞。会议旨在促进山东省植物科学的学术交流,开阔视野,拓展思维,繁荣学术,推进植物科学研究进一步更好更快的发展。本次论坛设立大会报告近30场,内容涉及主要粮食作物的抗逆机制与基因功能分析,多种经济作物生长发育等方面的基础研究、开发应用现状与前景,高通量植物表型、微损伤等新技术的原理与应用等;设立研究生专题报告近20余场,展现了我省植物学研究领域的研究生具有较高的科研水平与展示能力,这大大促进了植物学研究迅速蓬勃地发展。

我校植物学研究团队参会成员认真听取了各位报告人的最新研究成果,了解了我省多个植物学团队在各领域的前沿进展,并结合自身研究兴趣与行业专家进行交流,拓宽了研究思路,达到交流促进发展的目的。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Plant Cell & Environment》上发表研究成果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Plant Cell & Environment》上发表研究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