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我院谷劲松教授参加全国政协第142期地方政协干部(委员)培训班

2019年11月04日 16:00  点击:[]

2019年10月16日至22日,根据济南市市中区政协、济南大学统战部安排,济南市市中区政协常务委员谷劲松教授参加了全国政协第142期地方政协干部(委员)培训班。

培训期间,谷劲松委员与其他政协委员一起认真学习了全国政协干部培训中心精心安排的系列理论现场教学课程,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以改革的系统性和协调性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年变局与全球发展、观看文献纪录片《启航》、当前我国宏观经济运行与发展趋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等。

 根据本次培训班统一安排,专程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山海关天下第一关老龙头接受现场教学,并认真学习了其他地方政协学员介绍地方政协工作经验,广泛交流了学习成果,并应邀向各地政协同学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的情况和取得的一些成绩,虚心求教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与难点,通过双向、多向交流,更深入地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了政治站位。

  在小组讨论环节,谷劲松委员积极发言,围绕如何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在建言咨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决胜全国建成小康社会大局广泛凝聚正能量展开热烈、深入的讨论,受到其他地方政协同志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学院班子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