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学院班子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2019年09月30日 16:24  点击:[]

929日下午,学院召开专题研讨会议,集中讨论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朱帮全,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文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翔玲,副院长李强,副院长秦晓春参加会议。

朱帮全书记谈到,学校目前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本身就是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生动体现。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何文兴院长表示,作为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学习材料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讲话精神,中央、山东省委、学校等有关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文件精神,更要率先垂范,发挥标杆和示范作用。

孙翔玲副书记在发言中谈到,做好高校党建工作要抓好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管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李强副院长认为,十九大以来,中国进入了新时代,中国教育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挑战,高校党建也面临着新的情况和问题。学院党建是高校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高校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必须予以高度重视。

秦晓春副院长谈到,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六条基本经验,体现了我们党在全国执政后加强自身建设的丰富实践,凝聚了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心血,是我们党极为宝贵的财富,必须倍加重视、倍加珍惜。

班子达成一致意见,要把党建工作和学院发展结合起来,以党建工作凝心聚力、增强活动,推动学院各项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


上一条:我院谷劲松教授参加全国政协第142期地方政协干部(委员)培训班

下一条:学院班子召开纪检工作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