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学院召开班子会议专题研讨组织工作

2019年09月27日 08:51  点击:[]

926日下午,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探究谈论学院组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朱帮全,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文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翔玲,副院长李强,副院长秦晓春参加会议。

朱帮全书记首先发言,他认为研讨会的形式可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理清工作思路,班子要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统筹兼顾、重点突出,把学院的组织工作搞好;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查摆,列好台账,限时整改落实。

何文兴院长在发言中讲到,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和发扬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形成的优良传统和成功经验,又要根据党的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大力推进改革创新,用新的思路、举措、办法解决新的矛盾和问题。

李强副院长表示,组织工作是搞好各项工作的关键,也是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个人,要注重学习,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勤奋刻苦,努力提高工作成绩;严于律己,不断增强责任担当。

秦晓春副院长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提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从学院层面来看,本科教学工作要做到又好又快的发展,必须充分发挥三个系、八个教研室全体老师的积极主动性,必须充分发挥老中青三代师资力量的合力。

会议上,学院班子对近期学院各支部换届的情况进行了审议,并就下一步做好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学院班子就统战工作召开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班子召开学院定位与发展思路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