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我院谷劲松教授应邀出席济南市市中区政协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联谊会

2019年09月29日 16:19  点击:[]

925日下午,济南市市中区政协举行“画好同心圆,共筑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七十周年联谊会,我院济南市市中区政协常委谷劲松教授应邀出席国庆联谊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七十周年。

济南市市中区政协主席王其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植根中国实际,适合中国国情,鲜明地体现了我国政治制度的特点和优势,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光明前景,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地方发展、人民幸福的伟大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济南市市中区各局机关、办事处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整场演出紧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旋律高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演员们用歌的激情、舞的力量、诗的情怀、梦的交响、京剧的厚重、弦乐的高雅,抒发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表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赤诚情怀,展现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最后,在全体政协委员合唱《歌唱祖国》的乐曲声中,大家共贺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人民政治协商事业蒸蒸日上、人民幸福安康。


上一条:学院班子召开纪检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班子就统战工作召开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