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9年09月26日 15:08 江丰沛 周荣耀 点击:[]

    9月24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帮全,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文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翔玲,副院长李强,副院长秦晓春,各支部书记,院办、学办相关人员和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学院班子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针对学院安全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形成以下共识: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 绷紧安全弦,牢固树立底线和红线思维。学院的安全是指大安全,关系到老师、学生的人身、财产及其他合法权益,最主要的风险点是实验室安全和学生人身安全,需要高度重视;二是切实落实安全工作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学院各部门要针对分管的安全问题进行彻底清理清查,对表对标,建立安全风险台账,限时拿出思路对策措施。

    为保障学院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学院成立安全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实行双组长制,组长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帮全,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文兴担任,党委副书记孙翔玲、副院长李强、副院长秦晓春担任副组长,院办、学办相关人员为成员。工作小组实行分工负责制,谁分管谁负责;如遇突发事件,实行首接负责制,负责人要在第一时间妥善处理问题,并及时汇报;安全问题工作责任由学院班子集体承担,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团结协作,共同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运转。


上一条:学院班子召开学院定位与发展思路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