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2019年09月19日 16:51  点击:[]

918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宣传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帮全,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文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翔玲,副院长李强,副院长秦晓春,各支部书记,学院网站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针对学院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摆,就以下内容达成共识:一是宣传工作关系学院形象,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对待;二是宣传工作不得触碰意识形态红线,要依法依规,避免侵权行为;三是宣传范围要扩展,凡是有利于学院、老师、学生整体形象提升的正能量事件都应当报道,要覆盖学院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各方面工作;四是当前宣传工作的重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根据学院的部署安排,做好相应的跟进报道工作。朱帮全书记总结,宣传工作是外界了解学院的重要窗口,直接影响到学院的生源质量和知名度以及影响力,必须予以高度重视。何文兴院长结合分管的学院宣传工作,强调了应该注意的关键问题,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宣传工作保驾护航。

会上决定成立宣传工作组,并对工作组成员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中共济南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扩大会议和济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