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参加“新时代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2年06月21日 14:54  点击:[]

2022619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通过线上方式参加“新时代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第一讲“做大先生,育时代新人——加快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老师们认真听取专家报告,各位专家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如何从一位“好老师”成长为一名有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与会教师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研讨会,老师们认识到,时代不同了,学生的思想、学习方式都已经发生了变化,大学教育也要不断的进步,作为教育的主题、教师也要更新观念,不断创新,解决现有的知识对象的历史累积性与知识生产者的批判反思能力之间的矛盾。我们不仅要教授知识,更重要的是育人,要狠抓课程思政,和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的建设,要让学生也胸怀祖国、心中有爱,在学习知识的同时,锻炼应用能力和批判性思维,成为未来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续铁书记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三项金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