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课程建设专题活动

2021年05月26日 18:45  点击:[]

为加强课程建设,完善本科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按照学院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日程安排,学院开展了有关课程建设的一系列活动。

517日,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案例设计大赛。学院老师参与度高,积极提交案例设计表,结合课程内容和古今热点,图文并茂,展现了丰富的教学内容和深邃的思政内涵。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9名,获奖作品在特教楼10楼进行展览,并向获奖老师颁发奖品。

56-513日,各系结合学院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培育等重点教学工作,召开教学研讨活动。系主任带领各系老师共同学习了相关政策要求,并邀请有经验的老师现场答疑。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充分交流,进一步明晰了一流课程和教学成果申报的重点、难点。除此之外,为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学院组织开展学院领导、教学管理人员、教学督导员以及同行教师听课活动,督教督学。

本次课程建设活动的开展,在学科建设、教学管理、教育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都产生了积极影响。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本次活动中积极配合,相互交流,为进一步推进学院课程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开展教学检查专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