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济南大学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淄博禾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2020年01月13日 17:40  点击:[]

112日,济南大学与淄博禾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淄博禾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淄博市临淄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伯学,临淄区科技局局长徐昭玲,临淄区农业局局长任永江,临淄区朱台镇党委书记孙守强,临淄区朱台镇副镇长朱建军,淄博禾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俊科,济南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帮全,济南大学宣传部副部长张伟,济南大学团委副书记纪祥,济南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翔玲,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江丰沛、辅导员王栋参加签约暨揭牌仪式。仪式由临淄区科技局局长徐昭玲主持。

济南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帮全与淄博禾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俊科共同签订了《济南大学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随后,济南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翔玲与临淄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伯学共同为“济南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济南大学团委副书记纪祥和临淄区农业局局长任永江共同为“济南大学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

仪式上,临淄区朱台镇党委书记孙守强致欢迎辞,对济南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济南大学给予临淄区和淄博禾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签约挂牌仪式标志着济南大学与淄博禾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全面展开。济南大学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签约揭牌,将为淄博禾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将为济大学生就业创业和见习实习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更广阔的平台。

济南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帮全在仪式上讲话。讲话中,朱帮全书记介绍了济南大学生物与科学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和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建立,是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需要,也是学院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不仅满足了学生参与实践、锻炼能力的需求,也解决了企业吸引人才、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难题,是高校和地方在新时代下合力培育创新人才、提升科研水平、实现产学研高效转化的有益尝试。

仪式结束后,朱帮全书记一行在淄博禾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对接,并就高等教育发展、本科生培养导向、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实习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上一条:停课不停学,生院师生线上“开学”啦

下一条:生科携手你我,冬日传递关爱——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扎实开展2020年寒假家访活动

关闭